close


我知道 這一切並沒有什麼不同
頂多是地上的落葉 使你的頭又稀疏了幾分
只是這夜 似乎有種魔力
襯著這層黑色的薄紗 萬物改變它自己的模樣
黃昏後的晚風 沒有白日的溫暖
可是 涼涼的 平靜了每顆忙碌的心房
我靜靜的坐著 在這滿是綠蔭的土地上
風牽動我的髮絲 企圖豎立每根平躺的毛髮
我試著模糊身旁的一切 他們竟也變得迷濛
趁著這無人的時刻 我要自私的獨享
讓所有快樂的悲傷的片刻 通通串成不滅的永恆
幸福其實沒有走遠 只是漸漸為人所忽略
偶爾停下匆忙的腳步
一覽遠天的點點星光 傾聽近處的百蛙齊鳴
片刻的寧靜又何嘗不是種幸福
這一切並沒什麼不同 也許是我的自作多情吧
我還是得回來 因為我仍身處紅塵中
我結束這場美麗的邂逅 向久違的心情道別
萬物於是重拾光彩 于傍晚八點零八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