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榮幸受到中華民國審美植牙醫學會邀請,將於2018-06-24的夏季學術演講中分享臨床上的心得.主題為

微創鼻竇增高術Piezolift的臨床應用與併發症處理

內容介紹

原本需要開腸剖肚的外科手術,因為科技的進步,可以藉由內視鏡的幫助,以微創的方式達到同樣的目的。

牙科的鼻竇增高也可以微創。Piezolift Technique是改良Dr. Leon Chen HSC與Dr. Sohn HPISE的鼻竇增高方法,能夠輕易獲得blind method最重要的手感,將Schneiderian membrane perforation的機會降到很低(<2%),增加Sinus lift的可預期性。可以應用在條件不佳,需要開窗術的病例。

術式的革新與器械的創新應用,讓我們也能以微創的方式,高度可預期的達到同樣目的。傷口小,效果與開窗術相似,但少了術後的不適,多了病患的笑容。

期望微創的新術式成就醫病雙贏的新局面,「開窗術」能成為大家備而不用的終極大絕招。

 

 

中華民國審美植牙.jpg

中華民國審美植牙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